close

 

 

我想對竹東高中的彭莉蘋說

真的很謝謝有你陪我ㄧ起說心事

開心。難過。總總

雖然我總愛ㄉㄧㄤ你

不過你真的很重要

例如你跟妳男朋友分手  我接到電話還以位是收訊不好

結果是你在啜泣=  =\

雖然你給我數落了一番

但是我還是很擔心你

你也知道我不太會安慰人

不過我知道你諒解

或許我們都是處女座的人吧

比較懂對方的想法跟心事

唯一不同的是你比較俏皮  憨憨的

不過這樣生活才部會太無趣

你的貓狗叫聲+動作  真的是經典唷~~

                 ↓是我姐         ↓中間是莉莉↓右邊是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594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